產品搜尋: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
Lotas Spring Kiss系列---招財黃水晶亮麗手鍊
" 黃水晶顏色別緻柔和,是令人愉悅的光的能量。 散發出滿滿的財氣與好運,為全新一年帶來無窮元氣! 設計簡約,造型百搭,為新春開運最佳選擇!"
$1070
Lotas Wonderland系列--茶晶&硨磲珍珠星月手鍊
" 茶晶睿智思緒,硨磲珍珠穩定心緒。 星月交映,將無限的思念傳至遠方。 2014春季時尚限量款。"
$1190
藍晶石&藍紋瑪瑙手鍊
◆層層條紋堆疊的藍晶石透出冷冽光芒,與柔和的藍紋瑪瑙相互調和。 ◆點綴其間的白水晶晶瑩閃耀。 ◆簡潔的金屬層次,成就知性的柔和。
$970
硨磲珍珠優雅淡金手鍊
◆心靈寶石─硨磲化身為人魚的眼淚。 ◆氣質柔美,細緻優雅。 ◆新作發表,亮麗一夏。
$900
孔雀石&茶晶淡金手鍊
◆孔雀石的奇特綠紋不僅美麗,更能避邪保身。 ◆穩重優雅的大地色系點綴淡金,令人眼睛一亮。 ◆將能量與幸福圈圈相連。
$960
月光石&葡萄石&紅石榴古銅手鍊
粉色月光石和紅石榴石能孕育並圓滿感情。嫩綠透亮的葡萄石帶出森林系氣質。2013春季時尚限量款。
$630
粉晶造形手鍊
主體為粉晶,溫潤的粉紅與金屬光澤結合為溫柔卻不失個性的迷人風采。限量發售!
$1190
粉晶&葡萄石&貝殼珍珠造型手鍊
羞澀的粉晶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樣,嫩綠的葡萄石釋放活力,而硨磲珍珠以潤澤的潔白點綴其間,交織為清新亮麗的春之花園。
$2980
薔薇輝石&葡萄石&土耳其石古銅手鍊
薔薇輝石以其獨特的紅和黑展現強烈的存在感,嫩綠透亮的葡萄石簇擁著她的高雅,而綴以搶眼的藍綠色土耳其石使整體更為出色。
$1075
璀璨太陽石&貝殼珍珠造型手鍊
一邊是高貴優雅的硨磲珍珠,另一邊是璀燦亮麗的太陽石,讓妳舉手投足間搖晃最耀眼的美麗!
$1680
天河石&藍紋瑪瑙古銅造型手鍊
粉綠的天河石蛋面以藝術銅線包鑲為吊墜,形成獨特的風格;靜謐沉穩的藍紋瑪瑙和紅石榴石與輕快爽朗的天河石形成和諧對比。
$1180
亮麗蛇紋石&蜂蜜玉手鍊
糖果般的蜂蜜玉和蛇紋石搭配晶亮的施華洛世奇,清新活力滿滿,妳就是最亮眼的蜜糖女孩!
$999
紫水晶&葡萄石&粉晶造型手鍊
以紫水晶、葡萄石、粉晶為主軸,配上少許白色月光石,形狀多變交錯,如夏日午後的幻想,美好得令人沉醉。
$870
Wonderland 綠點石垂墜手鍊
◆綠點玉釋放春天的能量,舒解壓力。n◆垂墜設計,使舉手投足間充滿迷人風采。n◆配色典雅,穿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599
粉東菱垂墜手鍊
◆甜美的粉東菱釋放女性魅力,並給予活力和勇氣。n◆圓潤的貝殼珍珠綻放淡雅光澤,令人愛不釋手。n◆垂墜設計,使舉手投足間充滿迷人風采。
$780
天河石垂墜手鍊
◆粉綠的天河石能安定精神,使身心平衡。n◆圓潤的貝殼珍珠綻放淡雅光澤,令人愛不釋手。n◆垂墜設計,使舉手投足間充滿迷人風采。
$760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  當前記錄 1 - 16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