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

 屬雞的幸運石︰闢邪寶石-金砂石 
佩帶者可促進健康,超吉避凶,息災增益,事事如意,五方佛加持,而又與馬來石、黃虎眼、紫水晶、黃水晶、白水晶相配合,能去除人體的煞氣,潔淨全身磁場。 

整體運勢

生肖雞的朋友今年是一個好運年。今年的流年運程暢旺;雖然命宮中有【白虎】凶星,但幸有「三台」及「將星」等吉星坐鎮,這顯示雖然偶有挫折,但只要努力不懈,定可逢凶化吉,馬到成功!

事業運勢

今年可以大膽投資,投資無往而不利,今年的投資可帶有冒險性,與軍警有關、保衛防衛的行業,與電和金屬有關的行業也是比較有利。亦可以考慮帶桃花性質的行業、與女性有關的行業、美麗的行業、帶享樂性質的行業。今年對於美麗的、綺妮的、帶桃花性質的、享樂的、消閒的行業比較有利。演藝歌唱以娛樂觀眾,或帶性愛內容的,生意是會不錯。有利女性行業,化妝品、美容、首飾、花店、服裝.....或者經營娛樂場所的,夜總會、舞廳、夜店、卡拉OK等等。與流年氣運相符,也是有利可圖。

金錢運勢

今年財星高照,進財如意,運勢的強勁使人無法相信,今年是一個財運勢強勁的好時年。今年,屬雞的你投資意慾和生財力很高,對於從事投資、財經貿易、金融業的人士,今年是你的才干大有發揮的一年。如今世代,發展得一日何只千里萬里。投資、投機都要有新的理念、新的思維、新的路向、新的組合。投資要用新的財技,新的經濟觀念。會在競爭中進財,只要細心策劃,精心計設,去作投資,那就不怕任何競爭。必定能在斗爭中贏得勝利,贏得金錢。不過,請謹慎記要戒驕戒躁,不要趾高氣揚。錢財來得較明顯,比較暢順,使人欣喜。有一項事必須要注意,就是在簽約的時候,要提防錯失。提防有文件及契約的陷阱。提防文件所引發的麻煩、醜聞、誹謗甚至訴訟。凡與文字文件有關的事情都要格外小心,否則會帶來巨大的損失。

感情運勢

今年的愛情運基本上是平穩的,穩和持重,平淡平和。這是正常的一面。但事情業不是那樣的單純,因為,外來誘惑和衝擊有意想不到的狂暴和敬人,切勿掉以輕心!也不要讓外來的迷惑而破壞了正常的姻緣。換言之會出現變異,外物,見異思遷,那是危險的。因為,誘惑是強烈的、全攻型的。也就是說,會出現第三者,甚至是第四者。小心女人,這是對生肖雞的男士忠告!為什麼?因為今年「白虎星」飛臨,對於男士們來說,女人今年是凶星,宜退讓之!跟你交手的女士都很「惡」,說得好一點是能幹、能纏!男士們必須「小小女人」、「提防女人」,路邊的野花不可採,因為,此花有毒!不能好色貪財,不正桃花必須提防,一經惹上,不但破財,而且傷身損命。這是名副其實的桃花劫,帶有極大的刑傷克害。

健康運勢

對於所有生肖雞的朋友來說,白虎星都是一顆凶星!但虎的刑、傷、克、害是帶有血光的。所以,今年要防意外、受傷、生病。會有進醫院做手術的可能,開刀是應劫的一種,女性分娩也是可以是一種應劫。古語有云:「凶星臨門,有喜可破災,無喜百事來。」這就是常說的「沖喜」!亦有可能發生車禍、損傷、意外受傷。從事危險工作的人士,如地盤建築工人、警察、警衛等,在今年就應該格外小心。有「術家」建議去損血化災,這不失為一個有益有建設性的提議。當然身體是否適宜損血是一個事業的醫學問題。特別要注意頭部、眼睛、心臟、血液方面的病變。

相關商品

資料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