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

屬龍的幸運石︰愛的守護石-紫水晶
屬龍之人佩帶紫水晶,開發智能,增強記憶,有助于靈性的溝通,在增進人緣方面有神奇的功效,再與白水晶、黃水晶、粉晶相配合,又達到財運亨通消除病氣、濁氣、霉氣、給人帶來健康、快樂。   
整體運勢

生肖龍的朋友經過了去年犯太歲,流年不利,今年一洗霉氣,今年有一個真真實實的好運年,詩云:“吉星駕臨,光明正大,貴人提拔,事順財足,逢凶化兇,諸事迪吉,貴人得助,四方可行,百事可就”。似乎有說不盡的好話,有使人羨慕的好運氣。一句話,總體上來說,今年福星高照,萬事禎祥,事事如意,無往不利。運勢的強勁使人無法相信,今年是一個運勢強勁的好時年!

今年的特點是利男不利女,對男性極有利。流年也有性別之分,俗話說是性別歧視,今年的運氣特別眷顧男性。對女性來說,要特別警惕由男性方面帶來的衝擊和傷害。你的(此說女性)運勢強,但是,由男性方面帶來的困擾,也不容易忽視。不過,始終今年是好時年,所以縱然有問題,也不會對整體做成大的傷害。

事業運勢

事業上大利公益事業。為大眾服務、為大眾謀利益者、從大數人的利益出發者,都會獲得不錯的成績。今年對外勤人員較為有利。在對外關係上、在外地、在公司和單位外的聲望要比在內部、在原地要好。算是沒有向外發展的機遇,也不是外勤人員,出門走一走有好處,反正今年有動之象,應運而動,隨遇而安,是一種至高的人生境界。當然可以除外旅遊,也可以出外升學,也利移民,對於異地姻緣尤其有利。本年尤利女性,所以,外地僱傭工,或嫁到外地是一個好時機。今年馬不停蹄,日夜忙奔,有人坐飛機多過坐汽車。今年最令你困擾不安的是是非纏身!【天空入宮,晦氣未除,休管閒事,以免口舌,是非破財女人范此年宜防色情,夫妻不睦。】這是任何人都不想發生的。正所謂樹大招風。【人怕出名豬怕肥】因才被人嫉妒,招惹是非。背後謠言,非常困擾。提防在取的名譽和掌聲之後惹上煩惱!風言風語已經是在所難免,怕的是,因出名而招至名譽受損。甚至乎,出名乃因不名譽之事,這就必須小心提防了!

金錢運勢

今年是為他人作嫁衣的一年,為他人謀的一年。大利公眾傳播媒介:電視、廣播、互聯網、報紙、電訊……大利向外發展。要把目光放遠一點,賺錢不只是在本地,可以賺外地的錢。大利跨國企業、大利輿外國、異族交易。可以到外地去升職掌權。賺錢要從大眾出發。跟民生有關的、輿廣大市民息息相關的。對於從事公共傳媒、廣播,公共事業、演藝事業、社會工作…大為有利。

感情運勢

愛情路上多崎嶇,一不小心就踏上愛情陷阱,女性尤其要小心!【這陷阱,這陷阱,偏你遇上!】戀愛感情上會有小人、會出現陰謀、會有第三者。今年最理想是專心發展事業和工作,把感情一事暫時擱下。人生每感孤寂時,心情多苦悶,是感情上放不下。提防家庭風波、家宅不寧。要多關心你的家人,不要只說忙,只為了工作而把一切人和感情拋諸腦後。世俗的事總是難免的,什么生日、紀念日,一定不要忘記。可以用電腦記事簿把它記下來、或叫秘書台提醒一下,去做必須做的事!提防失竊,賊竊,小心門戶。提放拍檔不忠。

健康運勢

提防風流病,提防艾滋病。注意腎臟功能,不宜過勞,不宜虛耗過度,萬事都要適可而止。萬惡淫為首,男女皆宜戒色! 

相關商品

資料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