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

B型

   個性: 

     感覺敏銳、有很強行動力的人是屬於B型的特性。他們生性開放明朗,磊落又灑脫,不拘泥小節,不喜歡受到規則或法律的約束,討厭一切的成文條例,所以常被認為是行為放蕩之人。由於個性浮移不定,喜歡講求變化,意志力不夠堅強,對穿著也不會十分注重,容易被人視為馬虎之人。但是他們為人正直,是不會說謊的老實人,個性隨和,且善於交際,態度親切,思想十分曠達,也極富有創意,話題非常豐富,且心思靈活多變,因此只要他的工作富有多重變化,他便會聚精會神地,甚至廢寢忘食地去做,所以那些演員、作家,及企業家都是此一血型的人。

  由於具有同情心,心地善良,因此很容易為人所感動。B型的人最容易受到他人的蠱惑、誘騙;而且對於素昧平生的人,也能夠給予十足的信任;最愛哭,但又有濃厚的人情味,使人樂於與他親近,對名利並不熱衷,不會汲汲地為自己去鑽營。


  B型的人非常喜歡熱鬧,尤其會跟人瞎起鬨,鬧成一團,在人群中也頗受歡迎與愛戴。但是個性卻反覆無常,做事常會猶疑不定;不愛與人在一定的形式中交往,他們對人沒有偏見,一律平等,和藹可親不會憎恨他人。具有多方面嗜好,對工作很認真,即使偶有小過小錯,也會因他善於工作上的執行,永遠生氣蓬勃而掩飾過去;因此往往在年紀輕輕時,就可以成名。


  此外,處世不夠慎重,獨斷獨行,大膽豪放是B型的缺點。 
 

相關商品

資料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