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

客制化手作天然石Lotas-傳播喜悅、分享創作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

當您成功提案後,請耐心等待Lotas.com團隊為商品審核(團隊可能會適度對商品標題及內文做編排);通過規定後,每販售1件商品自創之商品後,將提撥10%商品價格紅利予創作者!
紅利將可換取商品折價卷或相關好禮,趕快與好友們分享您的創作理念與作品巴!

另外創作者需詳細閱讀並遵守下列規定-
智慧財產權
「Lotas.com」之網站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Lotas.com」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Lotas.com」或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相關法律責任。
您並應保證於Lotas.comLotas.com做公開播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Lotas.com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會員之義務與責任
1.會員同意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的規定與慣例。若使用「Lotas.com」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網站當地之法令與網路慣例。
2.會員同意並且保證不公佈或傳送任何不實、猥褻、威脅、譭謗、不法、不雅、攻擊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上的檔案於「Lotas.com」網站上。
三、關於會員提供的資訊
1. 請您確認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的資料,都已合法取得授權使用(以下稱授權使用,包含但不限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等方式),並可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同意Lotas.com取得您的授權使用,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Lotas.com取得授權使用的內容,均無侵害任何第三人智慧財產權的情形,如果因此造成對Lotas.com的損失或損害,您承諾將對Lotas.com負賠償或補償責任。
2. Lotas.com保留客制化創作紅利之發放規定修正之權力,並可隨時以公告之形式告知修改。